Aki

BG短篇写手|产粮目的主要是写BE变成HE|社畜周更

【生澜】说书与评 ⑧

19

罗浮生是在医院里醒来的。

单独的病房,装修得像私人会所一样,要不是独有的消毒水气味,他还以为自己睡在了哪家酒店。

恍惚了一秒他才想起来,自己凌晨回到美高美,还没进门就被里头走出来的洪澜拉回了车上,直接带他去了江家名下的私人医院。

被逼着做了一套检查,他实在又累又困,半当中就睡了过去,只记得意识消失之前,洪澜的怀抱,暖暖的。香香的。

好像还亲了他一口。

罗浮生一边想笑,一边动了动哪儿都痛的身体,用手撑住直起身想看看窗外的天色,还没完全坐起来,撩开的被子下意外露出了另一个人。

像是怕压到他伤口,洪澜隔了些距离侧躺着,整个人缩在被窝里,白皙的侧脸被散落的发丝挡了小半,脸上是被热气熏出的红晕,安稳地睡着。

好在房间里的暖气足够,从被窝里跑出去的热气没有惊醒她。

罗浮生顿时停住了动作,慢慢地躺回去,把被子重新盖在洪澜身上,又怕她透不过气,朝下掩了掩,露出鼻子。

他看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朝她挪近了,两个人的身躯在被窝下撑出一个完整的空间,互相传递着温暖。

真好。

外头的天色已沉,他在病房里头守着一个熟睡的女孩儿,即将到来的黑夜也只是陪衬。

洪澜醒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一截儿领子,敞开的领口正对着她,明晃晃的肌肤延伸到里头。脑袋上传来男人极轻的声音,几乎都是气音,带着无尽的温柔,“醒啦。”

她当时就觉得心跳加速有种要流鼻血的错觉。

再一抬头,看见侧躺的罗浮生眉眼弯弯地看着她,两个人的呼吸撞上,她滞了一瞬,连忙低头用手捂着脸,“干嘛不叫醒我啊,都没化妆还刚睡醒,不许看!”

被窝里都是阿福哥的味道。

他就躺在她身边,和她一个被窝。

洪澜的耳尖都要烧起来。

罗浮生睁大了琥珀色的眼眸,这才发现洪澜竟然还害羞了,他一乐,干脆地伸手把人抱怀里,“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,还在意这个。”

“哼。”

洪澜没忍住诱惑,对着只隔着睡衣的胸膛,把脸埋进去蹭了几下。

罗浮生的心都要变得软绵绵的了,他忍着笑摸了摸洪澜的头发,又感到她在他衣服上猛地吸了一口气,听她说了句,“吸一口阿福哥,赛过活神仙~”

这下轮到他不好意思了,轻轻拍了她的后脑勺,“哪儿学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话。”

“明明是我真情实感的抒发好不好。”

洪澜和罗浮生拌了几句嘴,觉得差不多了,就说饿了,想吃饭。

罗浮生睡了一整天都没进食,被洪澜这么一说才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在抗议,于是放开她,两个人坐起来准备出去吃。

洪澜起来穿个外套就行,但罗浮生需要换掉睡衣,他本想让洪澜出去等他一下,偏偏她不配合。

“我们都这个关系了,阿福哥就给我看看嘛。”

洪澜把床边的椅子转了方向,胳膊肘搁在椅子背上,双手捧着自己的脸,抬头努力装作可爱的样子看着罗浮生。

罗浮生眨了眨眼,又重复了一遍她的话,“你,你要看我换衣服?”

洪澜猛点头,“嗯嗯!”

“这像什么话,别闹,你先出去,我很快就换好了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舒心了没几分钟的罗浮生又感到了熟悉的牙痒,见劝不动洪澜,他只好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“行,那我们洪大小姐爱看就看吧,反正我也不会少几块肉。”

他说着摸上了自己的领口,从上到下一颗颗解开纽扣,结实的胸肌和隐约的人鱼线,都在他爽快地脱下上衣后暴露在洪澜眼前。

即使身上三分之一的地方都贴了药布缠了绷带,他还是感觉很不自在,忍着教训人的冲动,他的动作一点儿都不轻柔,衣服几乎是摔在床上,然而手臂上鼓起的肌肉让洪澜的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
罗浮生见她这幅表情,又好气又好笑,他舔了下后槽牙,心里一横就摸上了自己的裤腰。

因为不情愿他极为缓慢地将前面的裤腰往下拉了几寸,没准备真的脱,想着要是洪澜敢起哄他就好好“教”她一下怎么当个淑女。

谁知道他还没停手,洪澜先从椅子上跳起来还撞了椅子一下,手忙脚乱地喊,“等等等等!别脱!我出去!”

说着就冲向了外头,唰地拉开门闪出去又砰地关上了门。

罗浮生在里头愣了两秒,咧了下嘴想这有贼心没贼胆地,看来还有一点儿小姑娘的矜持。

然而外头的洪澜却不是这么想的。

她在门口疯狂地来回走,嗒嗒嗒地踩响了半个走廊,一手捂着鼻子一手对自己扇风,满脑子都是刚才赤裸着上半身的罗浮生一边看着她,一边缓缓拉下自己裤腰的动作。

妈诶。

这她遭不住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针灸加针要缓缓,短小见谅

明天就有新鲜的拢龙啦~把不开心的事放一放,好好欣赏大哥的演出吧~要给他最好最大的排面~

真心待他的人这么多,事情一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